归零

恰逢年少,意气风发

[all叶]来啊,互相伤害啊 四百粉点文

       @有一种爱情叫蒋丞和顾飞.这个小可爱点的聊天体

  别名:李轩的阴谋(然后他砸了自己的脚)

  私设群主是林杰

  新生代除卢瀚文之外疯狂上分

  本文与其他文无关(假装轩哥没有掉马)

  

  

【荣耀职业选手群】

逢山鬼泣:给诸君看一个大宝贝

逢山鬼泣:【链接;[喻黄]我们的夏天 by草叶泣】

风城烟雨:!这篇我看过!那个太太写得超好!

君莫笑;我也看过,确实写得不错

鸾落音尘;???叶神?我眼花了?

鸾落音尘:woc真的是叶神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说起来这篇写得真的特别真,让我忍不住怀疑喻黄是真的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 老叶老叶你别被洗脑了!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怎么看不出我最爱的是你!还有王杰希我警告你别乱造谣!否则我手里的方王文包可不认人!另外李轩你什么意思!这种东西怎么能发群里呢你来小窗我和你好好说说哪些能发哪些不能发!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拉黑了

流云:哇!我刚刚看了一下,有些日常真的写得很像诶!

沐雨橙风:好的,喻黄锁了,钥匙小卢吞了

流云:是的,钥匙我吞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卢,你过来,我试试是我的冰雨硬还是你的脑壳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链接;[刘卢]不会放弃 by草叶泣]

夜雨声烦:[链接:[方王]守护 by草叶泣]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小卢,回来加训

飞刀剑:喻队和黄少这是恼羞成怒了吗?

索克萨尔:怎么,这么快就着急了迫不及待出来护妻了?

飞刀剑:喻队慎言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还是早点放弃吧!我是不会喜欢上你的!我爱的至始至终只有叶修前辈一个人!

飞刀剑:……

飞刀剑:卢瀚文,你过来,试试我最近才升级的剑

风城烟雨:小卢厉害啊,这仇恨拉的,也只有叶修能比得过他了吧?

一寸灰:前辈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一寸灰:而且这么看的话,喻文州前辈和黄少天前辈、刘小别前辈和小卢他们真的很有cp感呢

飞刀剑:???一帆你在兴欣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变成这样?

风城烟雨:兴欣最后的良心终于也没了吗?

莫敢回手:队长你这话说的,好像兴欣拥有过良心一样

风城烟雨:nsdd

海无量: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百花缭乱:什么!喻黄公布婚期了!祝99

一枪穿云:99

一叶之秋:99

无浪:99

唐三打:99

大漠孤烟:99

石不转:99

长河落日:99

生灵灭:99

王不留行:99

飞刀剑:99

退役-方士谦:99

再睡一夏:99

斩楼兰:99

退役-林敬言:99

夜雨声烦:谁要和队长99啊!我爱得是谁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夜雨声烦:还有王杰希!你敢说你和方士谦不是真爱!你看他这么久没在群里冒过泡结果你一出来他就出来了!

夜雨声烦:方锐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林敬言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张佳乐你也是!第三赛季就和孙哲平在一起了!还有小卢!你放心嫁给刘小别吧我们战队很开明的一定会祝福你们的!李轩你别以为你跑得掉!我跟你说你和吴羽策的事我已经知道了!

一寸灰:哇

包子入侵:哇

昧光:哇

小手冰凉:哇

寒烟柔:哇

毁人不倦:哇

斩楼兰:哇

归去来兮:哇

青之驱:哇

木恩:哇

长河落日:哇

战斗格式:哇

君莫笑:哇

海无量:……

王不留行:……

飞刀剑:……

流云:……

逢山鬼泣:……

鬼刻:……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退役-林敬言:……

退役-方士谦:……

海无量:老叶你别听黄少天瞎说啊!我的真爱明明是你!林敬言是谁我根本不认识!

退役-林敬言:是啊叶修,我爱的是你,方锐他深爱着的是魏琛

海无量:???老林你?说好的犯罪组合呢?

退役-林敬言:你好,请问你谁?

迎风布阵:林敬言你和方锐吵架关老夫什么事!老夫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君莫笑:啧,职业圈真乱,走了

石不转:叶修前辈可以来霸图,我们霸图就很清净

小手冰凉:张新杰前辈怕不是忘了林敬言前辈和张佳乐前辈吧?而且据我所知,张新杰前辈和韩队的关系也不一般呢,再者叶修前辈是我们兴欣的前队长,自然应该待在兴欣,我们兴欣的关系也很清净

海无量:小安说得好!你们就放弃吧,老叶是我们兴欣的

石不转:……

石不转:

一枪穿云:前辈,来轮回

无浪:队长说得对,前辈可以来我们轮回,我们一定会好好招待前辈的

迎风布阵:@君莫笑 你看这像不像夫唱夫随?

海无量:@君莫笑 我觉得像,老叶你说是不是呢?

无浪:这么看来,魏琛前辈和方锐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夫唱夫随呢

逢山鬼泣:nsdd

唐三打:叶修你来呼啸吧,正好呼啸缺个教练

暗无天日:队长,这不太好吧?叶队可是兴欣的人啊

暗无天日:不好意思,口误,我忘了叶队已经不是队长了,@沐雨橙风 苏队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沐雨橙风:呵呵

唐三打:@暗无天日 ?你怎么阴阳怪气的?训练做完了吗?做完了就加训两个小时

逢山鬼泣:这么看来,叶神不适合去呼啸呢

王不留行:别想了,他也不适合去虚空,你忘了大明湖畔边的吴羽策了吗?

鬼刻:@王不留行 他也不适合去微草,你忘了大明湖畔边的方士谦了吗?

王不留行:……

扫地焚香:这么看来,叶神比较适合来皇风呢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快!大家快想想田森有什么cp!

逢山鬼泣:我惊了,我竟然想不起田森有cp

沐雨橙风:难道今天是田森的胜利吗?

迎风布阵:不!老夫不同意!老叶是我们兴欣的!

君莫笑:找我?

君莫笑:对了,刚刚我妈说想夏休期邀请我们联盟的选手们来家里做客,来的扣1啊

夜雨声烦;11111111老叶伯母喜欢什么我现在就去准备

王不留行:1

石不转:1

索克萨尔:1

大漠孤烟:1

君莫笑:???你们这群有对象的来凑什么热闹?

流云;1

流云;叶修前辈说得对,前辈们你们这些有对象的人就别凑热闹了

君莫笑;小卢你也是,不趁着夏休期好好陪陪刘小别来凑什么热闹

流云;……

飞刀剑……我今天一定要杀了卢瀚文

一寸灰;1

一寸灰;前辈,可以吗?

君莫笑:当然可以,欢迎一帆啊

长河落日:1

长河落日:麻烦叶修前辈了

青之驱:1

青之驱:谢谢叶修前辈

包子入侵:老大!我也要去

昧光:1

小手冰凉:1

莫凡:1

寒烟柔:1

木恩:1

归去来兮:1111111

斩楼兰:1

石不转:我觉得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退役-林杰:你说得对

                【该群已被群主解散】











  沉迷食物语,不想更新

评论(14)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