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

恰逢年少,意气风发

【all叶】一觉醒来我的后宫全部消失了 529粉点文

       @辞姝. 点的魔鬼文,你真的是个魔鬼

       我应该没理解错吧?

  时间线是世邀赛集训期间

  

  

  

  

  “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国家队清晨的宁静

  喻文州从房间里跑出来,神色是少见的慌乱,仿佛后面有什么洪水猛兽

  张新杰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叶修醒的时候,整个国家队都聚集在客厅严阵以待,满脸警惕地看着对面的黄少天

  而对面的黄少天一脸委屈,仿佛他们对他做了什么惨无人道的事

  叶修拍拍手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怎么都聚在这里?快去训练!拿不到冠军你们就等着谢罪吧。”

  国家队欲言又止,对视一眼,想说什么,结果被黄少天打断

  只见这位昨天还叫嚷着是叶修最好的朋友的选手冷哼一声,带着三分不屑四分鄙夷和三分厌恶说

  “叶修你以为你是谁?我们不用你来管!不要以为你利用权利当上了领队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我黄少天是不会屈服的!”

  ???

  叶修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他怀疑黄少天今天可能吃错药了,或者压根没吃药

  

  虽然知道情况不对,但国家队其他人忍不住幸灾乐祸

  黄少天,你没了

  紧接着,黄少天又转头,对着喻文州笑的异常甜美

  “而且我还有队长,队长也会和我一起的对吗?”

  喻文州笑容凝固

  “还有大家,都会和我一起反抗叶修的!”

  我们不是我们没有黄少天你别瞎说

  国家队其他人极速否认

  

  

  在叶修的询问以及喻文州的循循善诱下,黄少天给他们讲了一个故事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少年为了梦想和家里闹翻,来到联盟,然后认识了友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等等等等,又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最后大家认清自己的心意,愉快的和黄少天达成了后宫结局,另一边黄少天也拿到了冠军得到了家里的认可,然后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他瞎说。”周泽楷反驳,他绝不承认那个为了黄少天食不下咽甚至还想努力口若悬河的人是自己,“前辈,我没有。”

  “小周乖,我们都知道。”叶修安慰完周泽楷,转头一脸严肃地对黄少天说

  “告诉你个秘密。”

  “你穿越了。”

  

  

  “这样没事吗?”

  李轩看着自闭的黄少天,良心微微作痛

  “那你去。”

  李轩挣扎了一下,试探性的走了过去,然后在黄少天“含情脉脉”的眼神中一抖,迅速退了回来

  “你良心不痛了?”

  “冠军不需要良心。”

  李轩冷酷地说

  

  

  “新杰,等等。”

  张新杰一顿,无奈转身

  “叫我张新杰,或者张副。”

  黄少天一愣,张新杰的表现让他很不习惯,不过他很快调整过来

  “张新杰,我想问你个问题。”

  黄少天心中,张新杰无疑是所有人中最靠谱,最理智的

  “你……对我,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以张新杰的性格,只有有一点,他都是会明说的

  可惜黄少天失望了,张新杰摇了摇头,以肯定的语气告诉他

  “我们只是对手,临时的国家队队友,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关系。”

  

  

  黄少天失落的走了

  

  

  问:后宫突然没了怎么办

  答:谢邀,追回来

  

  

  黄少天开始了他的追求之旅

  他试图照顾所有人,让他们感觉到他们好

  

  

  “杰……王队,这是你喜欢和的奶茶。”

  “谢谢。”

  面前的黄少天对他笑得特别甜,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接过,偷偷拿出手机拍了张照,决定等真正的黄少天回来了拿来威胁他

  其他人除了叶修,或多或少都得到了黄少天的“关照。”

  “我要疯了。”

  唐昊面无表情地对叶修说,成功获得来自领队的摸头杀安慰

  毁灭吧,烦了

  目睹一切的孙翔面无表情地想

  

  

  国家队经历了整整三天的温柔善良黄少天,所有人都在崩溃的边缘

  万幸的是,第四天的时候,真正的黄少天回来了

  

  

  黄少天回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抱住领队大人疯狂哭泣,试图以此抹消前几天那个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尊敬领队的行为

  但王杰希极其冷酷无情地把他拉了出来,并把他所做的一切证据摆在了他面前

  庙药战争一触即发

  

  

  “你们看到孙翔了吗?”

  唐昊环顾一圈,问出了一个他憋了很久的问题

  孙翔室友的张佳乐选手漫不经心

  “在睡觉吧,我记得我起来的时候他还在睡。”

  “泽楷!”

  周泽楷一抖,看着突然出现在客厅的孙翔,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评论(22)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